{{ pageInfos.titleEn }}
{{ pageInfos.titleZh }}

{{ categoriesTitle }}

{{ content.title }}


🦈 哭泣的BabyShark


在那片美麗大海裡,有一群龐大卻聰敏可愛的鯨鯊歌手,每天快樂的哼唱著歌曲,悠遊自在的生活在海底。


有一天,小鯨鯊們受邀到村子裡擔任人類音樂派對的表演嘉賓,他們唱著最拿手的baby shark與賓客同歡。


但開演不久,小鯨鯊們卻越唱越不開心,有的甚至哭了起來,演出也被迫中止了。


原來,在台上表演得正起勁的小鯨鯊們往台下一望,赫然看見村民在大快朵頤的,竟然是一盅盅摘取自鯨鯊魚鰭的魚翅湯!


那一碗碗美味的湯頭,都是他們犧牲的同伴啊!!!


小鯨鯊們難過得說不出話,再也唱不出快樂的baby shark了😭




親愛的爸爸媽媽及寶貝們,故事到這裡結束了,但是,我們的環保行動不能結束。


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,不斷的破壞地球環境濫捕自然生命,導致許許多多生物的數量極速驟減,


甚至瀕臨滅絕,連孩子們最愛的baby shark也不例外。


試想,寶貝們最愛的故事、動物、歌曲,其背後的事實竟是如此,我們該怎麼告訴孩子呢?


我們又怎麼能坐視生命環境繼續被破壞呢?


Nature Me鼓勵大家審視身邊的環境,將善意的行動傳遞給你在意的每一個人,改變下一代的未來,必須從愛護生命、友善環境開始。


請跟著我們努力讓可愛的小鯨鯊們再次快樂的唱唱跳跳起來吧 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