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pageInfos.titleEn }}
{{ pageInfos.titleZh }}

{{ categoriesTitle }}

{{ content.title }}



🐻 玩跳格子的小北極熊


小北極熊住在非常寒冷,有著一座座冰山和連海都結成冰的北極裡,每天都在一片無盡頭的冰上世界玩耍、吃飯、生活著。


有一天,小北極熊興高采烈的告訴媽媽他在海冰上玩跳格子遊戲,還好幾次差點掉進海裡,多麼的刺激好玩。


北極熊媽媽一頭霧水的跟著小北極熊到外頭一看,原來是溫室效應造成冰山開始融化,原本整大片的海冰逐漸分裂成小塊小塊的越飄越遠。


北極熊媽媽大吃一驚,趕緊將小北極熊帶走,再也不讓他玩這個遊戲了...


原來,小北極熊們以為好玩的跳格子遊戲,其實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的危險 ⚠️


因為融化的冰會使他們覓食困難,導致北極熊們會變得極為瘦弱、體力不支,甚至瀕臨死亡。


所以,大家願意一起幫幫北極熊嗎?


拯救北極熊其實很簡單,隨手關燈、節能減碳、適度關掉冷氣、 加入綠色生活等,隨手一個小動作都能大大幫助他們喔。




親愛的爸爸媽媽及寶貝們,故事到這裡結束了,但是,我們的環保行動不能結束。


透過故事讓我們明白,溫室效應對許多生命造成極大的威脅,這就是為什麼,Nature Me開發環保材質的用品,更致力於綠色製程努力降低地球上的破壞與負擔的重要原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