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pageInfos.titleEn }}
{{ pageInfos.titleZh }}

{{ categoriesTitle }}

{{ content.title }}


🐢 躲藏的小海龜


在漂亮廣闊的大海裡,有群魚兒、海龜常聚在一起聊天嬉戲。


但在眾人沒發現的角落裡,有一隻小海龜偷偷地躲著,只敢偷看著大家玩耍。


有一天,魚兒注意到了躲在石頭後的小海龜,並熱情的邀請他加入。


小海龜畏畏縮縮的搖搖頭說,「不用了,我會嚇到大家的。」


但在魚兒們紛紛熱情邀約下,小海龜終於鼓起勇氣游出了陰影...


當眾人看見小海龜時,全都倒抽了一口氣,「天哪!你怎麼會變成這樣?」


原來啊,小海龜小的時候,身體被漂流在海洋的塑膠環套住,不管怎麼做都無法掙脫,隨著身體慢慢長大,被束住的身體也越來越凹陷,就變成了奇怪的形狀!


所以,小海龜交不到朋友、變得孤僻自卑,永遠只能躲在陰暗的角落裡傷心啜泣...


-

你知道嗎?

被隨意遺棄的塑膠垃圾,會造成海洋生物一輩子的傷害。

就像是被塑膠環套住變形的海龜,即便剪開束縛,也無法再成長了。

為了幫助這些可愛又可憐的小生命,我們除了要將塑膠環剪開確實做好回收以外,也要多支持將廢棄物回收再製造的行為喔~

Nature Me 使用的環保紗就是回收塑膠再利用製成的,請和我們一起找回乾淨的海洋,讓小海龜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