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pageInfos.titleEn }}
{{ pageInfos.titleZh }}

{{ categoriesTitle }}

{{ content.title }}

歲月的痕巾



是的,如你知道的,這是一條超多功能的機能巾=『包巾、浴巾、冬被、蓋毯、哺乳巾、背巾披風、造型披風』。


但是,還有件事你可能不知道。


其實呢,棉花糖絨機能巾是請年邁長者『手工製作』而成的


手工比起機器,既細緻又溫暖當然也更特別,所以,每一雙可愛眯眼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

專業的長輩們,用豐富的經驗成就了令人愛不釋手的機能巾,只是,歲月的痕跡也多多少少偶發在他們的傑作上。


眼睛可能有些微差距睫毛可能長短不一耳朵可能左右有點不平衡,或者裁縫時可能染到了一些顏色等等。


這一點一點的瑕疵,雖然不影響棉花糖絨機能巾依舊可愛的笑顏,依舊極致棉柔的觸感,但一直以來,我們對處理這樣的瑕疵良品是有點不知所措的。


任何因親手製作而產生的一點瑕疵,即便毫不影響使用,我們也無法正常販售,所以這些在我們心目中依舊美好的心血結晶,就一直靜靜的在等待著愛他的主人。


這個機會快來了,你,跟我們一樣期待幫他們找到家嗎?





一條極柔軟、極吸水的萬用機能巾,在寒風颼颼的天氣裡是孩子最最溫暖的蓋毯,更是外出居家最保暖可愛的披風。


尤其,在溼冷環境中也能快速晾乾,不易滋生細菌,呵護寶寶的同時,竹炭纖維甚至是愛護地球的好選擇。


給予愛、學會愛,這就是身為家長的我們,選擇教育下一代「生命&珍惜」的最好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