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pageInfos.titleEn }}
{{ pageInfos.titleZh }}

{{ categoriesTitle }}

{{ content.title }}


這天,森林動物聚集在一起,興致勃勃、嘰嘰喳喳的吵鬧著,正在討論一件很有趣的事。


不小心遲到的小蛇從遠處快速竄進群眾,氣喘吁吁的說,「不好意思!我來晚了,還沒開始討論月光派對的事情吧?」


大象媽媽溫柔的說,「還沒呢,別擔心,我們才宣布完 #3月26日晚上8點到9點,要大家一起關掉燈而已,快過來吧!」


經過一番七嘴八舌的興奮討論,大家決議藉此機會辦一場欣賞月色、享受涼爽微風、在野外談天說地的零碳派對,動物們都非常期待。


到了當天晚上,大家準時關掉電燈,世界瞬間陷入一片無光害的漆黑,只剩下變得特別皎潔明亮的月亮,以及比平常更閃爍耀眼的星星。


原來,真的有好多好多人一起響應 關燈一小時 這次的環保活動!


就這樣,動物們乘著晚風、聽蛙蟲鳴唱歌曲、看螢火蟲翩翩飛舞,恬靜、自然又溫馨的夜晚,成為大家一輩子難忘的美好回憶。



多麼棒的夜晚,對吧?


其實啊,這樣美麗的風景,並不只限於關燈一小時的這一天喔。


不論何時,其實都可以走進自然,以減少開燈、節能減碳來做環保,不僅創造回憶又能保護地球,真的是每天每個人都能做到的!


-


世界正逐漸暖化,2022年的今天,甚至傳出南極氣溫比平常高出了40度這樣可怕的消息。


顯然生活環境已經劇烈改變,而我們的生活面臨巨變只是遲早的事。


因此,透過關燈一小時這樣的活動,讓我們有機會重回記憶中的自然美好,也喚起想要保留住這份美好的心意


照顧地球就是守護自己的行動,一起響應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