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pageInfos.titleEn }}
{{ pageInfos.titleZh }}

{{ categoriesTitle }}

{{ content.title }}




親愛的,我們要邀請有愛的你,報名參加 http://bit.ly/2uI4scG 徵文活動,

Nature Me 將於4/23公佈入選名單&寄出免費體驗商品,入選者於5/10前回傳體驗圖文連結,還有機會獲得第二階段優選獎品喔♡







謝謝你跟Nature Me一樣,在乎生命、珍惜下一代,為了孩子寶貴的未來,願意付出所有的心力。


但我們擔心,如果只是一直個別努力的話,很多事只能事倍功半。


所以,我們想邀請一樣對環境、對孩子有愛,對生活品味更是充滿熱情的你,一起參加Nature Me的徵文體驗活動!!!


用 1 + 1 > 2 的努力,一起帶給地球以及下一代更多的愛。





【 參加方式 】


活動期間:即日起- 4/16止


熱情報名資格

對環境對孩子有愛,同時對生活品味充滿熱情,且有經營部落格者。


一次體驗三項熱賣的產品

🅐棉花糖絨機能巾

🅑隨時袋我走巧攜提袋

🅒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


加碼優選獎品

為感謝你支持Nature Me,我們再加碼從入選者中選出3名優選,想再送你棉花糖絨小手巾、棉花糖絨嬰兒襪、純手工萬用雙頭夾各1款。


詳細活動辦法

詳見報名網址 http://bit.ly/2uI4scG





天哪,是不是超級誘人?其實...連我們自己都心動了呢!


如果你一直很想試試看Nature Me的產品到底有多好,誠摯邀請你參加體驗活動,幫我們把愛地球愛下一代的用心傳遞出去♡


徵文活動名額有限,請大家趕快幫忙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