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pageInfos.titleEn }}
{{ pageInfos.titleZh }}

{{ categoriesTitle }}

{{ content.title }}


全國首創!環保生活巾 + 親子共學 X 從初生的第一天就開始環保





親愛的朋友,Nature Me的募資活動啟動了!!!

https://www.zeczec.com/projects/natureme2018


這次,募資品項以「輕新。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」和「親輕。棉花糖絨機能巾」為主打,兩者訴求不僅天然環保,而且皆為嬰幼兒也能夠天天使用的安全無毒用品。


只是,為了孩子,我們的理想很高,它要環保、要無毒、要有質感、也要多功能,更重要的是,我們不要它昂貴,我們就是希望越多人接觸環保並且愛上環保越好!


因此,高成本的原物料、設計開發瓶頸、開模生產的基本量、需投入人力及時間重頭規劃環保親子共學課綱與教材、同時還有親子共學場地師資費用等,累積到目前所花費的成本已超過我們的想像,所以,我們需要透過集資來完成未完成的部分。


邀請你響應我們的理念,一起來為環境、為所有生命盡一份力。


我們承諾支持環保行動的你將收穫的,絕對不僅止於產品本身的價值,還有珍貴的永續環保信念,以及還給下一代一個看見藍天綠地的機會!